华为首次成俄网店最畅销智能手机

2018年7月24日
【 字号:
根据今年6月的数据,华为公司及其子品牌荣耀取代苹果,首次夺得俄罗斯网店智能手机销售冠军。
http://tsrus.cn/662413

扫一扫

俄罗斯零售商数据显示,6月份华为智能手机在线销售份额增长4个百分点,达到21%,苹果则下降2个百分点,为19%。三星占有13%的市场份额。

俄罗斯分析人士认为,是网店帮助华为击败了竞争对手,华为用折扣和促销活动吸引在线消费者。

有营销人员表示,华为组织在线销售和积极的营销活动,向市场提供许多中等价格和廉价新智能手机。速卖通搜索查询中中国智能手机处于领先地位,其搜索量正在增长。

| www.tsrus.cn/66241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