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体育事业正处于上升阶段

2018年7月23日
【 字号:
普京指出俄罗斯体育事业发展正处于上升阶段。
http://tsrus.cn/662403

扫一扫

俄总统普京在致俄罗斯拳击日贺词中说:"欢迎俄罗斯拳击日的参与者和客人以及所有体育爱好者。如今俄罗斯体育正在提升,我们成功举办全球最具有权威的比赛,我们将建造舒适和有质量的体育基础设施,我们力图使年轻人过上积极健康的生活。"

普京表示,这样大规模的体育活动已成为良好传统,符合团结全国人民的倡议。

普京说,俄罗斯拳击日是体育、友好和青年的精彩节日。他说:"相信今年的拳击日将以高水平举办,吸引更多参与者,留下良好难忘的印象。当然,这也将是我们国家队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训练的重要阶段。"

| www.tsrus.cn/66240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