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信贷银行将为小米官方销售商融资

2018年7月21日
【 字号:
莫斯科信贷银行宣布将为“Mobilidi”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无追索权保理融资,后者为小米在俄官方销售商。
http://tsrus.cn/662385

扫一扫

据悉,这一措施针对供应商,它们希望避免买家不付款的风险。买家不履行义务的风险由银行完全承担。

值得注意的是,无追索权保理融资能让经销商大幅扩大对客户的直接货物供应。

据此前俄罗斯媒报道,苹果公司4月重夺俄网店智能手机销售冠军,该品牌3月份曾输给中国小米智能手机。专家认为,小米4月份线上销售份额减少的原因为促销活动强度降低。据分析师预测,随着新型号入市,促销还会加强。

| www.tsrus.cn/6623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