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愿与所有国家发展伙伴关系

2018年7月20日
【 字号:
普京表示俄罗斯准备与所有国家及国际组织发展伙伴关系。
http://tsrus.cn/662375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外交部驻外大使和常驻代表会议上讲话时表示:"我们的国民希望看到俄罗斯是一个强大、独立、爱好和平的国家。我们愿意与所有国家和地区组织建立伙伴性、互惠的建设性关系。"

普京说,应防止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联合全面行动计划后中东紧张局势出现不可控。

普京说:"有这样所有达成协议瞬间被一笔勾销的例子。我指的是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的联合全面行动计划,要知道这一文件对全球不扩散机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的任务是维护这一重要协议并防止中东紧张局势出现不可控增长。"

| www.tsrus.cn/6623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