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45%美国人认为对俄经济制裁无效

2018年7月19日
【 字号:
45%的美国人表示美国的经济制裁未能改变华盛顿不赞同的俄罗斯政策。
http://tsrus.cn/662365

扫一扫

该民调于7月11日至12日由美国民意调查机构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进行。

此外有46%的受访者相信,借助经济制裁,美国成功将俄罗斯转向迎合华盛顿。其余受访者对此表示难以回答。

俄罗斯与西方关系因克里米亚和乌克兰局势恶化。2014年7月底欧盟与美国将制裁从针对一些个人及企业转向针对俄罗斯整个经济部门。作为回应,俄方针对欧洲制取了反制措施,出台进口替代政策,并多次表示用制裁口吻与其对话适得其反。俄方还经多次表示,将西方制裁与明斯克协议的落实相关联是荒谬之举,因为俄罗斯不是冲突的参与方,也不是明斯克调解协议主体。

| www.tsrus.cn/6623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