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工贸部与阿里商定扩大俄商品出口

2018年7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宣布与阿里巴巴商定通过电商渠道扩大俄罗斯商品出口。
http://tsrus.cn/662359

扫一扫

俄工贸部副部长维克托·叶夫图霍夫(Victor Evtukhov)与阿里巴巴集团总裁迈克·埃文斯(Mike Evans)在会谈中讨论了这一问题。

会谈期间讨论了电子商务在俄发展前景,以及利用俄国内基础设施建立国际电子商务全球物流系统的问题。双方商定通过电商渠道积极扩大俄罗斯商品出口。

叶夫图霍夫指出,阿里巴巴是全球最大电子商务运营商,与之合作有助于整个俄罗斯电商市场的发展。他说:"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利用阿里巴巴集团的资源和专长,在全球范围内组织商品的有序流动。"

| www.tsrus.cn/6623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