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孤立俄罗斯的企图失败了

2018年7月18日
【 字号:
普京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说:"我认为,你们也看见了,这样的努力失败了,其不可能取得成功。"
http://tsrus.cn/662355

扫一扫

他说:"俄罗斯太过庞大,以至于无法孤立。"

普京,他与特朗普在赫尔辛基会晤期间,许多事都向好的方向转变。他说:“这是个好的开始。”

普京还希望俄罗斯和美国能找到双方都能接受的战略稳定方案。他说:“这是针对有关中短程导弹的《中短导弹条约》。”普京说,如果美国退出《中导条约》,俄罗斯必须造新武器。

谈到美国正在调查的“俄罗斯干预大选案”,普京认为这只是美国内部政治斗争的借口。他说:“不应让俄美关系受美国内部政治斗争摆控。美国这个民主国家应耻于在政治竞争中使用如此肮脏的手段。”他表示很惊讶没有收到美国政府关于此案的正式质询。

与此同时,普京说俄罗斯从未干预美国内政,他还强调说俄政府不掌握特朗普的黑材料。

| www.tsrus.cn/6623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