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脑训练器开发商计划进入中国市场

2018年7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项目“5-100计划”办公室新闻处宣布,俄大脑训练器Tusion开发商计划进入中国市场
http://tsrus.cn/662353

扫一扫

“5-100计划”是俄罗斯为支持本国一流高校启动的国家项目,目前共有21所高校入选。

Tusion是一个帮助提高注意力、缓解紧张的平台和移动应用程序。该设备由脑电波读取器组成,仪器会将测得的脑电波数据传输到移动设备。用户可以通过玩训练集中力或放松大脑的游戏,监测大脑状态。

Tusion公司负责人说:“公司希望寻找中国合作伙伴,协助使产品适应中国市场,因为这是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市场,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该负责人还说:“银行、电信运营商、汽车厂、证券公司、建筑公司对我们的产品十分有兴趣。办公室职员需要有良好状态,工作时保持专注。流水线工人需要集中注意力,遵守安全规范。根据我方估算,一个1000人的企业只需要50台设备,就可以充分发挥产品作用。”

| www.tsrus.cn/6623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