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3万俄罗斯人今春应征入伍

2018年7月17日
【 字号:
今年俄罗斯春季征兵期间有13余万人应征入伍,其中有2800来自克里米亚。
http://tsrus.cn/662343

扫一扫

俄罗斯2018年春季征兵4月1日启动,7月15日结束。俄军总参谋部组织与动员总局局长叶夫根尼•布尔津斯基(Evgeny Burkinsky)说:"2018年春季征兵要为俄联邦武装力量、其他部队、军事组织和机构输送12.8万人。俄罗斯联邦总统2018年3月30日第129号征兵令已足额完成。"

他说,来自克里米亚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的2800人将应征参军。

布尔津斯基说,今年有15%的应征者受过高等教育,他们可以在应征入伍服役一年和按合同服役两年之间选择。他说:"2019年春,2.3万多名受过军事专业教育的人将被派往军区部队,其中约1.6万名派往俄罗斯海陆空三军合作志愿协会(DOSAAF)。"

布尔津斯基说,此次替代文职人员招募218人,较去年秋天减少30%,替代役共招募457人。他说:"未收到兵役委员会通知书却前来服役的公民极少,目前不超过征兵总人数的0.3%。"

| www.tsrus.cn/6623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