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足球是一门真正的艺术

2018年7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他认为足球比赛是一门真正的艺术,但他同时表示将继续学习冰球。
http://tsrus.cn/662337

扫一扫

有人问普京是否有兴趣踢球。他回答说:“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曾经踢过球,踢球还远远不够。为什么还这么喜欢足球:强队比赛的时候,当他们表现出高水准时,这样的比赛看起来总是很有意思。但此外,所有的人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到这些。踢球似乎很简单,但真正的足球赛是一种特殊的艺术。”

普京说目前他会继续提高自己的冰球技术。他说:“我目前玩冰球,将学会冰球。我现在学会了一些滑冰技术,我会继续向这个方向努力。”

| www.tsrus.cn/6623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