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研发新型地铁列车“2020”

2018年7月16日
【 字号:
里克苏托夫说莫斯科交通运输局正与专业社会团体联合开发名为“2020”的新型地铁列车。
http://tsrus.cn/662319

扫一扫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副市长兼交通运输局局长马克西姆·里克苏托夫(Maxim Lixutov)在“莫斯科 24”电视台的直播节目中说:“我们正与专业设计和工程单位一起进行研发,新型地铁列车被命名为‘2020’。我们追求的目标不光是更新设计、内饰和颜色等解决方案。”

在新型列车的主要特点有方便的互动系统、更多的手机充电插孔等。新列车中将设有新型座位,车门也更宽,乘客会更加舒适,整个车厢内部条件都会得到改善。

里克苏托夫说:“更多的手机充电插孔、更加方便的互动系统、车厢内的多媒体系统都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方便。”

此外,新车厢还会增加消毒设备和灯具,并安装空气过滤装置。

| www.tsrus.cn/6623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