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认为西方制定对俄政策毫无根据

2018年7月15日
【 字号:
拉夫罗夫说,西方在像"极可能"这样的毫无根据表述的基础上制定对俄政策。
http://tsrus.cn/662311

扫一扫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接受RT电视台主持人拉里•金(Larry King)采访时说:"现在的结果是,我们的西方朋友对俄政策现在基于‘极可能’这样的表述和‘没有其他合理的解释'的论调。"

拉夫罗夫提到了调查所谓俄罗斯涉嫌"干涉"美国选举,以及英国与围绕索尔兹伯里中毒事件有关的行动。

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国会正在进行调查,称俄罗斯"干涉美国选举"、特朗普总统疑似"通俄",白宫和克宫都对此予以否认。

俄罗斯多次否认有关干涉美选举的指控,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这些指控毫无依据。

| www.tsrus.cn/6623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