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机器人可联合探索月球

2018年7月14日
【 字号:
张熇表示,中俄机器人可以一起在月球表面工作。这是两国在月球研究领域合作的可能方案之一。
http://tsrus.cn/662305

扫一扫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月球探测器专家张熇在叶卡捷琳堡俄中博览会框架内举行的俄中深空探索圆桌会上表示:“双方可以进行月球探测计划合作,讨论发展方向和目标。此外,还可以研制并发射自己的宇宙飞船,还例如,双方的机器人可以一起在月球表面执行任务。”

她表示:“我们可以就选择飞船着陆点的问题联合工作,实施轨道任务时进行协作。”

她补充称,“双方还可以联合研究来自宇宙飞船的信息”。

2017年底,联邦委员会批准了俄中两国政府签署的有关和平研究与利用太空领域的技术保护和合作协议。

| www.tsrus.cn/6623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