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领衔新兴经济体半年榜

2018年7月13日
【 字号: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发布十大新兴经济体排名半年榜,俄罗斯再次超过中国位居榜首。
http://tsrus.cn/662289

扫一扫

榜单指出:"俄罗斯在外部流动性、往来账户和预算平衡等指标上表现最强,还是外债水平最低的新兴国家之一。"该行还指出,该国通胀水平较低,但同时GDP增速也较低。

此外,中国、韩国和印尼也榜上有名。南非、土耳其和巴西虽然同样跻身榜单,但排名比较靠后。

以上是美银美林基于4800项指标对68个发展中国家进行的研究,每半年发布一次。

| www.tsrus.cn/6622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