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俄罗斯人全球速卖通平均花费约为70元人民币

2018年7月12日
【 字号:
今年第一季度俄罗斯人在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上的平均花费为665卢布(合67元人民币)。
http://tsrus.cn/662281

扫一扫

Yandex 支付称,2018年第一季度俄罗斯人在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的平均花费为665卢布(合67元人民币)。Yandex 支付分析人员对俄罗斯人在全球速卖通和其它网络平台的花费,如GearBest.com、京东(JD.com)、Umka Mall等进行计算。

据悉,在全球速卖通花费较多的是俄远东居民(843卢布,85元人民币)、西北联邦区居民(738卢布,74元人民币)、中央联邦区居民(719卢布,73元人民币)。莫斯科居民的在全球速卖通的平均花费为780卢布(79元人民币)。

俄罗斯财政部提出今年年底前将从国外网店免关税运进俄罗斯的邮包的门槛降至500欧元(3882元人民币),2019年起降低到200欧元(1553元人民币)。Yandex支付分析人员认为,这一限制措施未必能影响中国零售业,因为中国网店上的平均花费要低很多。

电商公司协会资料显示,国外邮往俄罗斯的邮包90%来自中国,同时全球速卖通在俄罗斯拥有最多客户,超过2000万人。

| www.tsrus.cn/6622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