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俄中博览会在叶卡捷琳堡开幕

2018年7月10日
【 字号:
第五届俄罗斯-中国博览会9日在叶卡捷琳堡开幕,来自中国9个地区的184家企业参会。
http://tsrus.cn/662255

扫一扫

俄中地方经贸合作发展将成为博览会的主要议题之一。两国将于2018年和2019年分别举办俄中地方合作交流年。

俄中双边地方合作将涉及博览会项目中的主要商业活动,包括首届俄中地方论坛和有关俄罗斯地方对中国市场出口潜力的圆桌会议。

10多个俄罗斯地区将展出自己的展品,其中包括利佩茨克州、萨拉托夫州、奔萨州、基洛夫州、卡卢加州、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俄罗斯联邦和地方与中国合作项目将在莫斯科、鄂木斯克州和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政府展台上展示。

此前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耿丽萍表示,俄斯维尔徳洛夫斯克州将与参加博览会的中方伙伴签署14项合作协议。

据耿丽萍介绍,中国展商展位面积达5000平方米。斯维尔徳洛夫斯克州国际和对外经济联络部部长科兹洛夫对媒体说:"我们首次无法在国际展览中心内安排下所有希望参展的企业。"

主办方预计重庆周和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周活动,以及黑龙江周和广东周活动会有超过1000名与会者参与。

中国企业代表将参加机械制造、冶金、农业、运输和物流以及科学和工业生产设计等领域的讨论。此外,俄中博联会日程自2018年起补充了卫生和信息技术领域的活动。

| www.tsrus.cn/6622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