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近期或将接见俄国家男足

2018年7月10日
【 字号:
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期将找机会接见俄罗斯国家足球队。
http://tsrus.cn/662251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总统说他一定会邀请国家队主教练切尔切索夫,并且无论如何也要在近期找到机会接见我们的国家队。"

佩斯科夫此前强调,普京高度评价俄罗斯队在世界杯与克罗地亚队比赛中的顽强表现。他说,普京7日与俄罗斯队主教练进行了2次谈话,赛前祝愿球队赢得比赛,赛后电话中指出球员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优异,以及在同克罗地亚队这场史诗级比赛中精彩而顽强的发挥。

俄罗斯队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经过点球大战不敌克罗地亚队。双方在比赛常规时间和加时赛中战成2:2。这是俄罗斯队在世界杯史上的最好成绩。

| www.tsrus.cn/6622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