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著名球员伊格纳舍维奇宣布退役

2018年7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足协在官方推特上称,俄罗斯国足莫斯科中央陆军足球俱乐部后卫谢尔盖·伊格纳舍维奇(Sergey Ignashevich)宣布退役。
http://tsrus.cn/662241

扫一扫

伊格纳舍维奇说:"这场比赛是我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场。如果不是世界杯,我会退役更早。世界杯比赛对我来说是巨大动力。我现在感到快乐和平静。我很知足,我踢了世界杯赛,和一支由全身心投入比赛的优秀教练和球员组成的很棒的球队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

伊格纳舍维奇说他12月会拿到教练证书。

谢尔盖·伊格纳舍维奇称是俄罗斯国足比赛出场次数记录的保持者,共出场127次,打进8球,赢得2008年欧洲杯第三名。7月14日,他将年满39岁。

| www.tsrus.cn/6622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