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认为美对俄制裁无用

2018年7月9日
【 字号:
据《华盛顿观察家报》(The Washington Examiner)报道,访俄的美国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称,美国对俄制裁不奏效。
http://tsrus.cn/662239

扫一扫

一批美国国会议员6月30日抵达俄罗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接待代表团,他们还与俄罗斯议员举行了会晤。

约翰逊指出,制裁没有造成真正的可怕影响,至少在莫斯科是这样。他说:"只有在压力下,才能说对俄罗斯的制裁真地很管用。"

他同时表示,俄罗斯想恢复苏联时代的势力范围,谁不愿意让这成为现实,就必须进行强有力的抵制。他说:"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应该成为敌人。"

| www.tsrus.cn/6622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