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现有1900多架在役无人机

2018年7月6日
【 字号:
诺维科夫少将表示,俄军现在拥有1900多架在役无人机。
http://tsrus.cn/662215

扫一扫

俄军总参谋部无人机使用体系建设与发展局局长亚历山大•诺维科夫(Alexander Novikov)说:"俄罗斯武装力量组建了无人机军事部队和部门,纳入武装力量部队特殊军兵种。这些部队配备超过1900架无人机。各大军区、军团和兵团司令部都成立了无人机部门。"

诺维科夫说,无人机2013年开始大规模投入军队使用提高了军队的能力,尤其是空中侦察能力,并使战斗训练质量得到提高。

他说:"目前无人机几乎用于所有战役战斗训练活动,为各类任务高效完成提供保障。"

| www.tsrus.cn/6622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