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核电专家交流核电站运行经验

2018年7月4日
【 字号:
俄国家原子能公司(Rosatom)旗下俄核电公司(Rosenergoatom)宣布俄罗斯核电站与中国田湾核电站的专家进行了核电站运行经验交流。
http://tsrus.cn/662193

扫一扫

田湾核电站专家访俄期间与俄罗斯同行在伏尔加顿斯克举行会谈,并参观了罗斯托夫核电站4号机组。访问是在世界核电营运者协会合作项目框架下进行的。

据介绍,中方一行了解了罗斯托夫核电站的运行和生产计划、维修和设备管理、业务人员培训和进修的经验。

选择访问罗斯托夫核电站并非偶然。俄罗斯核电专家参与建设中国田湾核电站,其中就包括来自伏尔加顿斯克的专家。俄罗斯专家还将参与采用俄罗斯设计的VVER-1200型反应堆的中国新核电站建设。

| www.tsrus.cn/6621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