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能源集团提出建造国际空间站太空游客模块

2018年7月4日
【 字号:
俄能源火箭航天集团年度报告表示,该集团建议在国际空间站俄罗斯舱段装备一个配有无线网络、2个半米高舷窗和跑步机的太空游客模块。
http://tsrus.cn/662191

扫一扫

太空游客模块将有4个住宿舱、1个单独的餐厅以及2个厕所。此外,该模块还将有两个直径为426毫米的舷窗、一个跑步机和一个健身车。

太空游客模块将在“科学能量”接舱(Science-Power Module)的基础上建造。作为空间站的一部分,该模块应与国际空间站俄罗斯舱段的建造一同完成。

俄航天领域消息人士此前对俄卫星通讯社表示,“科学能量”接舱的发射已从2021年推迟到2022年。因此,俄能源火箭航天集团也建议将太空游客国际空间站之行的时间至少增加到15天。迄今为止,所有到过国际空间站的太空游客的在轨飞行时间为10天左右。

此外,俄能源火箭航天集团还不排除未来会为太空游客提供进入太空的服务。

| www.tsrus.cn/6621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