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预计2019年收到首批苏-57飞机

2018年7月2日
【 字号:
克里沃鲁琴科表示,俄国防部预计2019年收到第一批苏-57飞机。
http://tsrus.cn/662153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阿列克谢•克里沃鲁琴科(Aleksey Krivoruchko)日前说:“目前一切都在为签订出售两架苏-57飞机的合同做准备,两架飞机正在进行结尾阶段测试。包括考虑到在叙利亚试验在内的飞机充分证实的已提出特点。”

克里沃鲁琴科说:“俄罗斯国防部预计明年将收到首批苏-57飞机,相关合同正在准备签订中。”

苏-57是由苏霍伊航空集团研制的俄罗斯第五代多用途战斗机,用于远程和近程战役中歼击所有类型的空中目标,绕过敌方防空系统摧毁敌方地面和水上目标,实施对离基地很远的空中领域的监测,破坏敌方空军行动操作系统等。

| www.tsrus.cn/6621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