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因中国审查而推迟新片上映

2018年6月30日
【 字号:
2014年根据著名俄国作家尼古莱·果戈里的小说改编的电影《魔鬼的精神》大获成功。其续集《中国游记:龙牌之谜》已杀青,但上映日期预计将推迟到今年年底,“原因是要通过中国的审查程序”。
http://tsrus.cn/662181

扫一扫

这是制片人阿列克谢·佩特鲁欣(Aleksey Petrukhin)向《俄罗斯报》记者透露的。“要取决于中国合作伙伴的进展。现在电影正在中国通过严格的内容审查。”佩特鲁欣说。他表示,这部电影对中国有重要意义,该联合制作项目“在国家层面予以研究”。他没有透露电影的准确上映日期,但补充说,制作方在等待中方的决定,预计第二部《魔鬼的精神》将在今年年底前和观众们见面。

《龙牌之谜》是有史以来第一部中俄合拍的长片艺术电影。其预算高达4800万美元,演员阵容强大,包括成龙、阿诺德·施瓦辛格、鲁特格尔·哈尔、尤里·科洛科利尼科夫等国际著名影星。在续集中,英国旅行家乔纳森·格林从沙皇彼得一世那里得到了绘制俄国远东地图的任务。然后格林绅士“再次踏上了漫长的旅途,他将经历各种冒险,然后到达中国”。在中国,格林将有“许许多多稀奇古怪的新发现,遇见可怕的怪物、中国皇室公主、杀人于无形的功夫高手,还有龙王。”

制片方已经计划推出续集三《印度游记:临近永生》,其上映时间安排在2020年。梅尔·吉布森很可能将在片中扮演一个主要角色。“我们已经拍摄了部分内容,还有一部分将在年底和冬天拍摄,分别在印度和中国取景。我想第三部可以在2020年上映。我们有一份梅尔·吉布森在其中扮演某个主角的协议。”佩特鲁欣说。续集三是俄罗斯、中国及印度的联合制作项目。根据初步信息,电影的制作预算为4000万美元。

| www.tsrus.cn/662181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