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地铁对中国游客推出特别版交通卡

2018年6月30日
【 字号:
莫斯科地铁负责人称莫斯科地铁已推出面向中国游客的特别版交通卡。
http://tsrus.cn/662137

扫一扫

据悉,这种为来莫斯科旅游的中国游客推出的特别设计的交通卡名为‘Troyka — Russia in Touch'。前100张已发放到前来报道世界杯的中国记者手中。未来这种Troyka交通卡将向该项目的合作旅游运营商推广,届时中国游客将可以持标有中文使用说明的Troyka卡畅游莫斯科。

据介绍,莫斯科中央环线上的5个站点去年开通支付宝支付试点项目。此外,地铁所有售票窗口和售票机均接受银联卡支付。

| www.tsrus.cn/6621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