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办理俄罗斯世界杯球迷证(FAN ID)人数居外国人首位

2018年6月30日
【 字号:
据俄罗斯数字发展、通信与大众传媒部公布的消息,国际足联(FIFA)2018年足球世界杯共颁发150万张球迷证(FAN ID)。
http://tsrus.cn/662133

扫一扫

办理球迷证最多的是俄罗斯公民,为87.1万张。外国人中本国国家队未在此次世界杯出线的中国和美国公民居前两位。中国球迷共办理了6万张球迷证,美国球迷办理4.9万张。排在第三位的是墨西哥球迷,共办理4.3万张。

相关资料:

球迷证是一张观众身份识别卡片,为足球球迷身份识别系统的一部分。球迷证采用实名制,免费办理,办理一次即涵盖2018年世界杯的所有比赛。每位购买2018年世界杯门票的观众都需办理球迷证。球迷证与门票一起可以确保所有观众舒适、快捷地抵达体育场。外国观众自6月4日起持球迷证可免签入境俄罗斯。

| www.tsrus.cn/662133 |

作者:娜塔莉娅·亚历山德罗娃(Natalya Alexandr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