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会见文在寅 俄罗斯主张朝鲜半岛正常化

2018年6月24日
【 字号:
普京表示,俄罗斯希望朝鲜半岛局势得到解决,俄方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参与解决纠纷。
http://tsrus.cn/662057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晤时说:"您知道,俄罗斯一贯主张朝鲜半岛正常化,过去和未来一直都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解决所有纠纷问题做出自己的贡献。我深信这个议题将是我们今天会谈的对象。"

普京还表示:"韩国是我们在亚洲的优先伙伴……我们最近看到非常好的趋势:去年贸易额出现大幅增长,今年正在增加。"

他说,从绝对值上看贸易额是可观的,但还可以更佳。

文在寅说:"我与普京总统在朝鲜无核化及建立半岛稳定和平的问题上目标一致。我们正在该领域开展密切合作。"

文在寅还对普京和俄政府积极支持半岛和解进程表示感谢。

韩国总统文在寅应普京邀请21日抵达莫斯科,开始对俄罗斯进行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

| www.tsrus.cn/6620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