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央百货获北京旅游博览会两项大奖

2018年6月23日
【 字号:
“世界无国界”协会宣布,俄中央百货在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获得“最佳创意展台”和“最受欢迎展台”奖。
http://tsrus.cn/662053

扫一扫

2018年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近日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俄中央百货获博览会“最佳创意展台”和“最受欢迎展台”奖。

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说:“对中央百货和列宁格勒百货来说,面向中国的发展具有战略意义:它们是最早获得‘友好中国’认证的公司之一,销售大厅设有中文导航,为中国顾客开通了银联和支付宝支付系统,在中国受欢迎的微信支付正进入开通最后筹备阶段。”

此外,为保持与中国顾客的经常性联系,中央百货在流行社交网络微信和微博上开有账号。中央百货成为俄罗斯推出免税制度的一个试点后,已有数千名中国游客完成退税款手续。

| www.tsrus.cn/6620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