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远东地区合作计划制定完成

2018年6月22日
【 字号:
科兹洛夫表示,俄远东发展部制定一项俄中两国在远东地区的合作计划。
http://tsrus.cn/662049

扫一扫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长科兹洛夫说:"远东发展部制定俄中在远东和贝加尔湖地区的合作计划,确定了贸易和投资目标,明确规定了各领域的责任和期限。计划在俄中两国领导人的见证下签署这个文件。"

据俄远东发展部消息,中方正在俄远东落实28个项目,总投资达40亿美元,占外国对俄远东总投资额的85%。

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将于9月11日至13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6月8日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时表示,俄方期待习近平作为主宾出席东方经济论坛。

| www.tsrus.cn/6620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