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气银行与中方成立2个直投基金 总额达10亿美元

2018年6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GazpromBank)宣布基金会将遵循统一投资战略,共同在相同条件下进行投资。
http://tsrus.cn/662047

扫一扫

天然气工业银行与丝路金桥股权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Silkroad Goldenbridge Capital Management Limited)商定共同成立总额达10亿美元的俄中基金,用于在俄罗斯、独联体国家、大中华地区进行直接投资。

双方认为,协议为双方的长期合作揭开历史新篇章,双方共同努力将促进俄中一系列关键领域发展,也将成为加强俄中合作的因素之一。

| www.tsrus.cn/6620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