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10万中国游客在俄消费或超30亿元人民币

2018年6月21日
【 字号:
《2018世界杯俄罗斯旅游消费报告》显示,2018年世界杯期间预计有10万中国游客赴俄旅游、观赛,在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期间中国游客的总消费预计将超过30亿元人民币(约4.7亿美元)。
http://tsrus.cn/662041

扫一扫

该报告由中国携程旅游网站日前发布。据统计,仅携程一家旅行社,今年世界杯期间就有5000多人报名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旅游、海外玩乐等产品赴俄旅游,是4年前巴西世界杯期间赴巴西人数的10多倍。

国际球联最新数据显示,虽然中国队未能进入小组赛,2018年世界杯中国公民购买了40251张门票,排名世界第九。估计2018年世界杯期间将有超过10万中国游客来到俄罗斯。

携程根据上述机构的数据预计,从团费、世界杯门票、当地消费等估算,世界杯期间,中国游客赴俄罗斯旅游人均花费将超过3万元,以总人数10万计算,赴俄花费将达30亿元人民币。

| www.tsrus.cn/6620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