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白兔餐厅跻身世界50佳餐厅榜单第15名

2018年6月21日
【 字号:
英国《餐厅》杂志本年度世界50佳餐厅榜单(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出炉,莫斯科白兔餐厅跻身第15名,较去年上升8位。
http://tsrus.cn/662037

扫一扫

据俄《新闻报》报道,白兔餐厅主厨招待宾客的是经现代演绎的俄罗斯美食。他一手打造的品尝套餐售价1万卢布(约合157美元),菜式包括以鲜嫩椰肉制成的素肥肉、佐以酸奶和桉叶的扇贝、以木柴炉烧制的卷心菜等。餐厅今年还推出了素食套餐。

另2家莫斯科餐厅虽未进入前50,但也拿到全球第70(Selfie)和第72(Twins Garden)的排名。

荣登榜首的是意大利摩德纳的Osteria Francescana餐厅。

| www.tsrus.cn/6620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