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进步MS-09”号飞船将为国际空间站运送食品

2018年6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进步MS-09”号货运飞船将为国际空间站宇航员运送食品。
http://tsrus.cn/662023

扫一扫

携带“进步MS-09”号货运飞船的“联盟-2.1a”运载火箭计划于7月10日0时51分升空(北京时间5时51分),为国际空间站总共送去2.5吨多物资。

据俄罗斯科学院生物医学研究所营养学实验室负责人介绍,“进步MS-09”号货运飞船将为国际空间站宇航员送去鱼菜和小吃套餐以及各种用牛肉和牛犊肉制成的菜、红菜汤、带蘑菇或洋葱的土豆泥等。

飞船还要送去酸奶、奶酪、牛奶等乳制品以及各种饮料,包括绿茶和带草莓味的茶、糖果和巧克力、新鲜水果和蔬菜如橙子、苹果和西红柿。

| www.tsrus.cn/6620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