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贸银行与阿里巴巴正就成立合资企业进行谈判

2018年6月20日
【 字号:
据俄罗斯《新闻报》报道,俄外贸银行与阿里巴巴正就成立合资企业进行谈判。
http://tsrus.cn/662021

扫一扫

据消息人士介绍,双方谈判已进行数月。“外贸银行有兴趣成立一个不落后于俄联邦储蓄银行的数字平台。外贸银行物流强大,有线下分支机构网络,金融业务经验丰富,与阿里巴巴合作可助其补上短板。”

另一位消息人士指出,与阿里巴巴合作,俄外贸银行既可进行项目投资,又能有机会为通过互联网平台交易的卖家提供金融服务。

此前有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曾与俄联邦储蓄银行进行了一年谈判,但双方未能就成立电商合资企业达成协议。

| www.tsrus.cn/6620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