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俄罗斯人认为最好的储钱办法是存入银行

2018年6月20日
【 字号:
俄民意调查机构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民调结果显示,48%的俄罗斯人认为,把钱存入银行是管理闲散资金的最好办法。
http://tsrus.cn/662019

扫一扫

调查是5月29日至30日进行的,2000名年满18岁的受访者参加。

民调结果显示,今年初以来,俄罗斯人对银行看法稳定,1月至5月45%到51%的受访者认为将钱存入银行是管理闲散资金的最好办法,5月份持此观点的人占48%。分析人士指出,2015-2016年同期的指标要比目前低。

此外,有30%的受访者认为应尽快将钱从银行里取出,而一月份持此意见的受访者占22%。

民调结果显示,三分之二(66%)的俄罗斯人注重省钱,认为有必要减少日常开支。25%的受访者意见正好相反,认为应赶紧花掉工资或者退休金。

| www.tsrus.cn/6620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