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称普京与特朗普举行会晤事宜尚不明确

2018年6月20日
【 字号:
佩斯科夫表示,有关俄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举行会晤的事宜尚不明确。
http://tsrus.cn/662017

扫一扫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在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节目中称可能很快将与俄罗斯总统举行会晤。晚些时候他在与记者会面时表示,会晤可能于夏天举行。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回答有关是否已开始筹备普京与特朗普会晤的事宜时对记者表示:“没有,一旦明确,我们将会发出通知。”

普京与特朗普共举行过两次会晤,分别是2017年7月在汉堡G20峰会上和11月在越南岘港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上。

| www.tsrus.cn/6620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