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俄托木斯克州主要贸易伙伴

2018年6月19日
【 字号:
日瓦奇金表示,中国已成为该州的主要外贸伙伴。
http://tsrus.cn/662005

扫一扫

俄罗斯托木斯克州州长谢尔盖·日瓦奇金(Sergey Zhvachkin)与中国驻俄大使李辉会谈时说:“中国是托木斯克州各领域的主要合作伙伴,与中国的贸易规模最大、来自中国的投资规模最大,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也最多。”

2017年,托木斯克州与中国企业间贸易额近1.1亿美元,占该州外贸总额的19%。石油产品和矿产出口占对华出口总量的一半以上,木材出口占44%,其余为电气机械、工业设备和食品。托木斯克进口的中国产品主要为食品、机械产品和纺织品。该州对华出口8160万美元,进口2750万美元。

| www.tsrus.cn/6620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