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际石油及天然气展会吸引近百家中国公司参加

2018年6月19日
【 字号:
2018莫斯科石油及天然气展会主办方表示,近100家中国公司将参展。
http://tsrus.cn/662001

扫一扫

第十五届俄罗斯国际石油及天然气展会于18日至21日在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CROCUS展馆举行。今年展会总面积为20000平方米,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的500家企业参展。

中国参展公司有93家,主要展商包括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宏华集团、海城市石油机械制造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以及四川省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方展览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中国公司还将参加展会期间的商务活动,向俄市场推介技术。

主办方强调,展会不仅是油气行业专家的重要工作平台,同时也是增加油气设备销售,扩大销路的有效途径。

| www.tsrus.cn/6620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