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辽宁阿穆尔之秋电影节将于9月底在大连举行

2018年6月18日
【 字号:
帕利托夫表示,第三届中国辽宁阿穆尔之秋电影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大连市旅顺口区举行。
http://tsrus.cn/661995

扫一扫

俄罗斯驻沈阳总领事谢尔盖·帕利托夫(Sergey Paltov)在第二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表示:"本届电影文化艺术节首次从沈阳迁至大连,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旅顺口区举办。活动得到了旅顺口区政府和大连外国语大学的支持。"

辽宁阿穆尔之秋电影节是每年9月在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举行的阿穆尔之秋电影戏剧节的延续。2017第二届辽宁阿穆尔之秋电影文化艺术节在沈阳举行,10部俄罗斯和10部中国影片参加电影节。

| www.tsrus.cn/6619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