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缔结友好省州城市139对

2018年6月16日
【 字号:
宋敬武表示,中俄两国已建立139对友好省州和城市关系。
http://tsrus.cn/661981

扫一扫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宋敬武16日在中俄地方合作交流论坛暨中俄友城合作论坛上致辞时说,中国自1973年开展友好城市活动以来,对外结好工作不断取得进展,截至目前已与世界五大洲136个国家建立了2546对友好省州和城市关系,其中中俄两国建立了139对友好省州和城市关系。

宋敬武表示,中俄两国地方政府可利用各类平台充实合作,不断为双方务实合作注入活力,同时扩大两国地方人员往来,尤其是青少年交流,做好民心相通工作,加深两国民众相互了解和友好感情。他说,青年人承载着两国关系的未来,这将使中俄友好情愫深入青年心中。

宋敬武指出,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愿在此基础上与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地方合作理事会共同合作,为两国地方加深了解、增进友谊,进而开展合作提供一切支持。

| www.tsrus.cn/6619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