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财政部预测俄2019年通胀水平为4%-4.5%

2018年6月16日
【 字号:
俄财政部预测明年俄通胀水平为4至4.5%,称俄央行有进一步降低关键利率的空间。
http://tsrus.cn/661977

扫一扫

俄罗斯第一副总理、财政部长西卢阿诺夫在回答俄央行有关保持关键汇率值的决定是否与宣布一揽子政府措施后出现的通胀预期有关的问题时说:“我们如果提高增值税,明年通胀估值会略高一些。因为我们说明年通货膨胀率估计可能在4%到4.5%之间,似乎央行仍有进一步降低关键利率的空间。”

俄罗斯央行15日在利息政策董事会会议上决定保持关键利率为7.25%不变。俄央行今年曾两次下调关键利率。二、三月各分别下调0.25个百分点。2017年俄监管机构六次下调利率,共计2.25个百分点。今年三月监管机构发出信号,今年或将暂停下调关键利率数次。

此前西卢阿诺夫曾指出,俄增值税从18%提高至20%后,2019年通胀率将达到4%或略高一些。

| www.tsrus.cn/6619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