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或联合开采俄外贝加尔边疆区金矿床

2018年6月15日
【 字号:
俄外贝加尔边疆区行政长官新闻处宣布俄政府已批准与中国政府达成的有关联合开发外贝加尔边疆区克柳切夫斯科耶金矿的协议。
http://tsrus.cn/661971

扫一扫

据悉,该项目将由印度SUN Gold公司子公司“扎帕德纳亚克柳奇”矿山有限公司实施。计划两年内实施该项目。项目发展计划包括吸引5亿美元的中国直接投资并将外贝加尔边疆区的黄金开采量提高40%,在采矿业直接创造700多个就业岗位,在协作生产行业创造约1500个就业岗位。

预计将应用高效堆浸技术,每年可从矿石中提取约6吨黄金。计划年采矿1200万吨以上。黄金将在俄罗斯境内生产。

| www.tsrus.cn/6619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