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西伯利亚机场加入“友好中国”项目

2018年6月14日
【 字号:
俄“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驻新西伯利亚代表称,新西伯利亚托尔马乔沃机场已加入面向中国游客的“友好中国”服务项目。
http://tsrus.cn/661961

扫一扫

这位代表说:“机场为该重大举措做了一年准备,将信息翻译成中文。如今,托尔马乔沃机场与北京、香港、上海、乌鲁木齐和三亚等中国城市有航班往来,并且我们希望新西伯利亚与中国城市之间的航班数量将增多。”

据悉,团体游客和自由行游客都对新西伯利亚感兴趣。去年有约2.5万人次中国公民利用互免签证制度到访该市。中国游客最常去的地方有新西伯利亚国立地方志博物馆、科学城博物馆、歌剧和芭蕾舞剧院。

| www.tsrus.cn/6619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