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中国苗乡少年将担任2018俄世界杯揭幕战护旗手

2018年6月13日
【 字号:
来自中国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的六名少年,将在14日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上,作为护旗手护送国际足联会旗进入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
http://tsrus.cn/661943

扫一扫

中国民族事务委员会近日发布消息称,杨昌胜、蒋啸、汪美仑、周露露、莫秋、王邦健六名酷爱足球、喜欢体育的苗乡少年在今年4月举行的"2108俄罗斯世界杯丹寨小小护旗手"海选中从近4000名学生中脱颖而出,开始了世界杯之旅。

六位小护旗手表示将以阳光少年的形象,带着家乡本土文化到俄罗斯,让人们知道在中国、在贵州、在丹寨,也有像他们一样热爱足球的孩子,同时也将让全球了解贵州丹寨正在发生的巨变。

万达集团作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首席合作伙伴和顶级赞助商拥有FIFA世界杯护旗手招募的独家权益。为了帮助大山里怀揣世界杯梦想的丹寨孩子圆世界杯护旗手之梦,万达集团组织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丹寨小小护旗手"海选,并决定将揭幕战护旗手六个名额全部给集团对口帮扶的贵州省丹寨县。

| www.tsrus.cn/6619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