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13日递交2025年世博会主办申请

2018年6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工贸部宣布,俄罗斯副总理兼财政部长西卢阿诺夫13日将在巴黎国际展览局第163次全体大会上递交俄罗斯申办2025年叶卡捷琳堡世博会的申请。
http://tsrus.cn/661937

扫一扫

申请主题为"世界重构:创新和未来的优质生活",旨在找寻现代重要问题的答案——如何用创新解决方案优秀地重构人类生活。

俄罗斯2025年世博会组委会此前提出"智慧城市"概念,将在世博场馆使用先进技术进行打造。俄罗斯如能成功申办世博会,将建设面积超过500公顷的叶卡捷琳堡世博园,创历届世博之最。

俄罗斯总统普京4月预估世博园必要设施建设费用约为15亿欧元。他表示,这部分资金将由联邦和地方财政划拨。同时,俄政府计划用这些展馆的营收抵补部分开支,并吸引对展览感兴趣的私企进行投资。

俄罗斯此前从未举办过世博会。此次与叶卡捷琳堡一同竞争的有大阪(日本)和巴库(阿塞拜疆),最终举办城市将在11月国际展览局第164次全体大会上通过不记名投票决定。2025年世博会将于2025年5月2日至11月2日举行。

| www.tsrus.cn/6619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