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交通网站针对世界杯启用7种语言模式

2018年6月12日
【 字号:
莫斯科唯一的交通网站启用球迷全导航版块,包括英语、法语和阿拉伯语。
http://tsrus.cn/661933

扫一扫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负责交通事务的副市长利克苏托夫介绍说,go.transport.mos.ru网站包括为球迷城市导航所需的所有信息,如公交车类型信息、公交车时刻表以及付费方式。旅游者可自己设计路线,还可了解莫斯科交通设施的即时消息。

利克苏托夫说:“网站能使用俄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阿拉伯语和葡萄牙语等七种语言模式。世界杯赛后我们将针对莫斯科说俄语和英语的旅游者将网站变成一个方便的交通网站。

利克苏托夫介绍说,据政府估计世界杯期间至少有近2万球迷会同时查看网站。

| www.tsrus.cn/6619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