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俄中关系处于高水平

2018年6月11日
【 字号:
普京表示,2018年俄中双边贸易额可突破1000亿美元,并称在打造欧亚经济伙伴关系方面已迈出重要的第一步。
http://tsrus.cn/661925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上合组织峰会结束后指出,签署《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关于完成欧亚经济伙伴关系协定联合可行性研究的联合声明》很重要。

普京说:"签署《欧亚经济伙伴关系协定》还需要一些时间,为此要做应有的工作。但在打造地区级经济伙伴关系方面已迈出重要的第一步。"

普京还指出,未来协议的签署与欧亚经济联盟以及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在经济层面完全兼容。他认为这对该协议未来成员国关系的发展是一个重要阶段。

| www.tsrus.cn/6619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