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称俄美领导人会晤不能无限期推迟

2018年6月9日
【 字号:
里亚布科夫说,俄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会晤不能无限期推迟。
http://tsrus.cn/661915

扫一扫

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说:“时间因素向来非常重要。在当前问题数量超过想象范围的情况下,沟通就变得尤为重要且必要。”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8日援引美国家安全委员会人士的话报道,奥地利政府愿为俄美领导人会晤提供场地。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的俄方外交消息人士透露,俄美正在讨论两国总统会晤问题,但目前尚未达成具体协议。

今年3月,俄美领导人双边会晤计划首次公布。当时特朗普与普京通电话对其连任总统表示祝贺,并提出举行峰会,称华盛顿可以作为会晤地点。

| www.tsrus.cn/6619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