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秘书长称北约无意孤立俄罗斯

2018年6月7日
【 字号:
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北约无意孤立俄罗斯,重要的是应继续对话,尤其是在俄罗斯-北约理事会框架内。
http://tsrus.cn/661879

扫一扫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值得一提的是,北约对俄罗斯奉行双重办法,遏制与政治对话并举。我们无意孤立俄罗斯,这是我们的邻居。上周我们举行了俄罗斯-北约理事会会议,讨论乌克兰和军事透明度问题。我认为,继续该对话很重要。”

北约2014年4月1日暂停与俄罗斯的务实和军事合作。俄罗斯-北约理事会仍保留大使级及更高级别接触。去年7月举行了一年内第2次俄罗斯-北约理事会大使级会议。

| www.tsrus.cn/6618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