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称金砖国家在关键问题上保持一致

2018年6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南非金砖国家外长会议上说,金砖国家对全球关键问题的看法一致或相近。
http://tsrus.cn/661857

扫一扫

出席会议的金砖国家(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外长重申,将在尊重叙利亚主权、独立及领土完整的前提下,致力于政治解决叙利亚武装冲突,支持俄罗斯推动叙利亚全国对话的努力。拉夫罗夫说,金砖五国保持团结一致,共同反对推翻二战结果的企图,反对军事干预政策和单方面制裁。

与会各国明确了反对任何违反联合国宪章及安理会决议行动的立场。会议公报说:“各国外长重申,无论出发点和具体情形如何,都严厉谴责任何方面使用化学武器,并再次呼吁对推测其可能被使用的所有事件进行全面、客观、独立和透明的调查。”

| www.tsrus.cn/661857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